瀏覽紀錄
結帳(0)
回首頁

菓森林網誌

【最新訊息】台中長榮熱情邀約~菓森林「心家」繪本HOME PARTY!

發佈日期:2014.07.21

菓森林發行的「心家」繪本與台中長榮桂冠合作推出繪本美食季,長榮期待顧客回到這裡的家,參加由所有夥伴們共同完成的Home Party.

因為每個人都擁有生命中最幸福的禮物,

有些人,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擁有這麼寶貴的禮物;

有些人,想起時已經錯過了許多的美好。

打開「心家」,您將會讓自己及幫助別人尋找到它!

我們期待能讓更多人知道,無論是我們的家庭以及內心那個家對我們的重要性。

  

酒店自助餐廳舉辦心家繪本-Home Party的第一天,當我們開心的享用繪本美食季餐點時,先前準備工作是非常忙碌的,所有夥伴們必須加快腳步為訂位額滿的Party做好萬全的準備,各位趕緊跟著菓森林的腳步來看看大家為PARTY前的準備工作喔!

  

當走進台中長榮的大廳裡出現了一座快樂的菓森林城堡,展出後整天都有人圍著城堡拍照,這個地方成為許多家庭來到長榮的第一張照片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城堡旁邊的繪本閱讀區,是許多大朋友及小朋友停下腳步仔細閱讀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入場參加Party前別忘了到大廳的大頭貼機,照張美美的全家福心家繪本大頭貼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論是住房或者用餐的顧客們,都被這歡樂的氣氛給感染,這是一個充滿愛的暑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有服務人員也換上「心家」繪本的主題制服,第一天的活動就有許多的顧客稱讚大家變得更年輕有朝氣,一些夥伴們也將自己裝扮主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囉!!小朋友您現在幾公分了呢?哥哥姐姐們要為您預備好小禮物喔!

 

 

 

 

最辛苦的師傅們,在這高溫的廚房裡,為著大家美味的餐點而努力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長榮在台中陪伴許多的顧客們成長,此次結合菓森林的「心家」繪本,我們只是希望簡單的表達,

「歡迎回家!」,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別忘了照顧自己內心的那個家,以及與家人相聚的時光。

 

 

 

 

牆上的畫作,希望將繪本的精神讓用餐的顧客也能感受到家的重要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活動天使氣球姐姐也在做準備工作了喔,週末整點的時刻,活動天使們會到大廳及餐廳發放祝福氣球給小朋友們。

  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點心廚房的師傅特別為這次的主題,每天晚上推出不同的蛋糕主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期待帶給顧客就像在家舉辦一場盛大的Home Party,輕鬆開心的與家人及朋友在此用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是放假的週末,但繪本的作者楊鼎献老師與AMY也帶著菓森林的團隊們,檢視活動的現場,希望將場域妝點的更完美。

 

 

 

 

一個歡樂的用餐時刻,在這之前有更多的人為了完美的演出,付出他們的努力,主廚、點心廚師、服務人員、清潔人員….都為了迎接顧客們而像蜜蜂一樣抓緊所有的時間,不停的飛舞著。

 

 

 

 

謝謝菓森林的團隊們,感謝您們這陣子的努力與辛苦的加班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中長榮桂冠此次響應繪本主題-「心家」的活動,感謝長榮能一同與菓森林推動為這良善的社會、需要更多正確的價值觀盡一份心力,對顧客更多的關懷,更多的分享。

因為此次的活動讓菓森林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後台的準備工作,期待大家來到台中長榮為繪本心家HOME PARTY的夥伴們加油打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長榮桂冠 咖啡廳 心家繪本-Home Party   

活動期間:2014/7/12-2014/9/31

  

 

訂位電話 04-2313-9988 轉 2893

   

1. 活力早餐(不接受訂位) 06:30~10:00 大人每位NT$500 兒童NT$350

2. 平日午餐(週一~週五)12:00-14:00 大人每位NT$720 兒童NT$510

3. 平日下午茶(週三&週五)14:30-16:30 大人每位NT$580 兒童NT$400

4. 平日晚餐(週一~週五)18:00-21:00 大人每位NT$800 兒童NT$560

5. 假日午餐(週六、週日及例假日)12:00-14:00 大人每位NT$880 兒童NT$620

6. 假日下午茶(週六、週日及例假日)14:30-16:30 大人每位NT$720 兒童NT$510

7. 假日晚餐(週六、週日及例假日)18:00-21:00 大人每位NT$880 兒童NT$620

 

※ 週一,週二與週四無供應下午茶

※ 上述價格均須加原價10%服務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