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紀錄
結帳(0)
回首頁

菓森林網誌

【展覽】TAIWAN HO! 楊鼎献老師個展

發佈日期:2012.06.30

 

 

我的先生楊鼎献老師,一個令我敬佩的藝術家!當大家驚嘆於他作品時,我更幸運的是,看到了他堅持及努力的那份毅力及精神!

 

先生讓我學習非常多,也讓我們彼此間更珍惜對方的情感!我們沒有天雷勾動地火式的偶像劇愛情,但我們有著對彼此支持的那份濃厚力量!
求學過程的辛苦環境、寒冬日曬中創作環境的克服、殘酷的當代藝術市場、努力求知的過程、職業傷害的肩頸魔考等…..有太多的問題都不足以難倒他!

 

他希望成為中國人的驕傲!
也更希望給這條路上的年輕人知道,出生平凡,但能不凡的機會!

 

就如同他於受訪時說過的一段話
「藝術創作」是去感應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,對每個人、事物都明白,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,嘗試以簡單去幻化無數。因為甘願,所以能為自己交代、不貪心、不複雜、也不委屈求全。對生活滿足就是真誠就是自我信仰,在信仰中成一些事就是生活、就是真誠、就是最真的藝術。
不求第一 只做唯一!

 

每一次的展覽都是他40年來用生命的創作! 7/1~7/31如果您有空,TAIWAN HO!楊鼎献個展!